AdSense

網頁

2021/6/23

今日風情 20210623

2021年6月23日星期三。


今天減脂健康餐平台配送的午餐是【給力盒子】豪享吃特餐,12:18分熊貓外送員就送來了,比約定的送餐時間早12分。



份量比前兩次多,有雞腿肉、豬肉、地瓜、兩樣蔬菜,半顆白煮蛋、紫米飯。



份量雖多,但口味和前兩天比起來遜色,很普通。



下午新公司的人資打來說背景調查公司打前前僱主的電話找不到人,要求我去勞保局網站下載勞保紀錄提供給她證明我的年資,聽到這要求非常不爽,覺得要提供這樣的個資太超過了,果斷拒絕對方並反問背調公司聯絡不上是他們自己要想辦法,怎麼現在跑來跟我要勞保紀錄?如果因為這樣少了這份工作也無所謂。


晚餐一樣培根義大利麵。



女兒。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請教肉豬大是第一次前往外商的軟體單位服務嗎?是否其他外商也是這樣子

怎麼感覺外商對於入職的程序的要求好繁瑣...

匿名 提到...

對,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去外商,上網查一下只要稍有規模的外商應該都會做背景調查,但這次的經驗是誇張了點,就我所知台灣微軟,Yahoo等工程師職位background check都還不至於到直接跟對方要勞保紀錄。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