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1/6/8

今日風情 20210609

2021年6月9日星期三。


昨天晚上與美國的工程師進行第二次線上面試。星期一的面試前準備對方說可能會問系統架構設計等問題,例如Nginx,分散式擴充之類的,當時心裡想一定完蛋,因為我這方面實務經驗很少,不過我想沒過就算了,就當是一種體驗。結果面試時幾乎沒有問任何技術問題,反而是在閒聊中英文姓名的差別,我女兒的名字由來和意義,台灣之前的壽司鮭魚之亂和改名的議題,最後才稍微提到使用Go開發的一些挑戰之類的。自己也很訝異我那麼破的英文怎麼還能跟對方聊天。


最近聽到美秀集團的「小老婆」及「米兒」非常好聽,編曲和主唱的嗓音很棒,可以連續聽半天。


上午處理排程訂單轉出貨單重覆的問題,還好不是程式邏輯有誤,同事呼叫我這支服務時沒帶參數,


中午吃7-11的「黑松露野菇燉飯(89)」,味道不錯,但白醬類口味濃郁較容易膩,兩周吃一次差不多。買過四、五次,但不是每家都會進。



下班騎車路上接到面試公司人資電話告知昨天面試通過錄取了,真令我意外,原本想說就隨便面一面沒上也好,但居然上了。offer年薪比現在多快20萬,看樣子要準備換工作了,又是一個離開舒適圈的挑戰。


今天晚餐做的是蒜香義大利醬麵。義大利麵醬是超商買的罐頭,雖然看上去很可口,但不太好吃,失敗。



女兒感覺越來越皮了。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