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1/6/17

今日風情 20210617

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


手邊有月底要弄完的feature要做,但之前以完成的功能不時又要修修改改幫SA查問題,所以那些趕著要做的任務只能報告delay了。

中午又去全家買午餐,猶豫是不要繼續吃健康系列餐盒。



決定改吃沒吃過的「炙烤親子丼(85)」,口感滑順味道偏甜,還OK。




下午前同事通知說收到我新工作的外包背景調查公司寄來的詢問信了,主要問同事與我的關係與合作時間,我的社交能力、個人特質、激勵動機、是否推薦共事等。比較納悶的是這外包的背景調查公司好像覺得台灣人的英文都很好,因為寄來的信是英文,回答應該也只能用英文吧。另一個無法理解的是,這些參考人員名單是由我提供,然後背景調查公司在根據此名單發詢問信,然後名單的人收到信就通知我問我要怎麼寫,繞一圈變成像是我在問自己問題。不過還是讓同事依他的看法回答比較好。




晚餐還是煮義大利麵,方便快速便宜好吃。



還是嫩嬰的我。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