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1/6/2

今日風情 20210602

2021年6月2日星期三。


中午吃洲子美食街的燒臘店的燒肉便當(100)。普通。燒肉皮脆到有點硬,剛吃的時候都誤會以為咬到骨頭。



下午發現機車水箱漏水(水冷車),真是麻煩還要請機車行來修,沒弄好今天就要搭捷運轉火車回家了,幹幹幹。




與組長A的對話

組長:剛在面試。
組長:十七年經驗,很多不會講,甚麼事單一實例不會。
我:經驗越久越少碰新的東西阿。
組長:@Autowired 不會,會用不會解釋。
我:這麼慘,可能回家都沒進修。
組長:RESTful API解釋的很虛。
我:get post講出來應該行吧。

感想:吃這行飯要時時磨亮自己的技術,除非爬上管理職或是公司永遠不會縮編裁員。


下班後打電話給公司附近的機車行請他們把車牽去修,此時下著雨,等了20分機車行的兩個人騎著一台摩托車過來,我問他們這樣要怎麼把我的車載回去車行修,通常要開台貨車來載阿?機車行的師傅展現神技一個人騎我的車,另一人在後面用腳頂著前進...,只希望他們不要摔倒。


選擇搭公車坐火車回家。大都會客運 綠16 19:10-19:30



剛上車人不多,但到了台北站人就多了起來,還好沒有壅擠,現在看到中年人和老人馬上閃遠遠的超怕被傳染。區間 1251



去昨天公布的確診個案足跡在5/22上午10:00去過的小北百貨買衛生紙,怕。確診足跡很多出現在傳統市場,超市,百貨,購物中心等,安全的做法是之後改在一大早或半夜去消費來降低與確診個案足跡重疊的機會。20:40



晚餐依舊吃自己煮得蒜香番茄義大利蝴蝶麵。我想再連續吃三天應該就會膩了。不過這陣子都吃自己煮的義大利麵有慢慢變瘦,當然要繼續吃下去。



進門可以立刻消毒的酒精。



照顧七個月的嫩嬰,今天解鎖新技能從趴翻回躺。





這幾天看PTT在討論疫苗的問題,看完之後覺得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和陳時中是要拿人民當國產疫苗的白老鼠是嗎?當初開放3+11的會議紀錄也沒有,謊話連篇,完全無法信任,所以民主不應讓一黨獨大。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