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1/6/11

今日風情 20210611

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


昨天跟公司提完離職說要換新工作,工作單位主管中午打來慰留問有沒有機會再重新談package,希望我能留下來走了很可惜(年初過年後有談過一次,但HR核下來的package沒破百比現有的差,不符我這資歷應得的水準,但大公司核薪公式就那樣,主管施力的空間有限,所以最終沒談成),也說計畫要給我新的任務。其實我也很想繼續待著,畢竟這裏環境舒適,同事人都不錯會互相幫忙,用的技術做的東西也很熟悉,最重要的是自由,而去新工作也有可能不適應陣亡。但理性的選擇終究還是必須離開,因為薪水還有技術要成長就必須跳離舒適圈,即使有陣亡的風險。

在這工作差兩個月就滿一年了,實在是很可惜,但機會總是來得突然(人資從Linkedin上找,我又幸運通過面試),如果我放棄了這次機會可能就沒有下一次了。和主管聊了半小時,然後聽他抱怨聘用一個資歷不符期待的人等,最後仍祝福我新工作順利。從去年秋初到現在這段期間在他的管理下覺得工作非常舒服,很感謝他的照顧,希望日後有機會合作。

中午吃健康一點。



女兒可能要長牙了牙齦不舒服會哭鬧,所以老婆買了牙齦舒緩的藥膏,效果似乎不錯,比較少聽到女兒暗熄罵罵號。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