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19/7/23

桃園市 桃園區 Chophouse恰好食美式餐廳 藝文店

周日(2019/7/21)下午沒事和老婆騎車四處繞順便找吃的,就到藝文特區那看看,經過這家Chophouse恰好食美式餐廳就進來吃看看。


Chophouse恰好食美式餐廳地址在桃園市明德里同德十一街144號,在中正路旁的巷子裡。


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用餐,好像還有二樓。用餐環境舒適,適合情侶約會,朋友聚餐。

坐下來後我才用手機上網查Chophouse美式餐廳的評價如何。網路上說假日似乎都要排隊,那我們今天很幸運一來就有座位。



老婆很煩一直抱怨冷氣出風口對著吹很冷。

老婆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45),味道OK還不錯,很貼心的有附上放蛤蜊殼的空盤。


但我更愛桃園ATT的洋朵義式廚房的白酒蛤蜊,香氣比較足。

正餐沒附飲料,所以老婆還額外點了一杯鮮奶茶(70),優點是可以續杯。


我點的水牛城雞肉班尼迪克蛋早午餐(290),可選擇配馬薯泥還是薯塊,附一小杯果汁(西瓜汁)還有附一杯飲料,我點得是可樂(可續杯,大推)。雖說是早午餐但服務生說全天候供應。


兩顆蛋,兩塊雞肉配上薯塊,起士醬還有麵包及生菜水果等配菜,份量充足,很撐,非常實惠。

儘管是小小的配菜,但生菜沙拉和水果都有花心思處理,味道都很不賴。水果有蘋果奇異果等,上面淋有很棒的優格和脆片。生菜有橄欖,小番茄,豆芽和碎核桃。

點餐時服務生有提醒這道餐點口味偏酸是否能接受,原本以為服務生說得是蛋上面淋的荷蘭醬,吃了雞肉當下我才想起來水牛城三個字就代表著酸辣醬(水牛城雞就是將炸過的雞肉淋上酸辣醬的一道美式料理),辣倒是還好沒特別感到很辣,不過真得是有點酸,味道很像糖醋雞但少了甜味,還不錯,一定要配可樂,可以續杯真是太好了。

看這令人垂涎欲滴的半熟蛋,蛋黃處理到未熟但又不會流得到處都是的凝固程度。



吃完下來加10%服務費共666元,很是滿意。



今天剛好經過來到Chophouse恰好食美式餐廳,很幸運地第一次來就吃到不錯的餐點,服務生也很有禮貌,該提醒注意的都有說明,價格平易近人,推薦。


參考: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