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19/6/9

桃園市 桃園區 好泰味-食益食坊 泰式料理

已結束營業


今天(2019/6/9)晚上和老婆去吃好像是最近新開幕的 好泰味-食益食坊 Eat Well 泰式料理。
位置在桃園市桃園區南華街25號

好泰味-食益食坊在復興路與南華街交叉口旁,華納婚紗精品概念館隔壁。

其實原本是要去吃老袁牛肉麵的,但突然看到這家似乎是剛開幕的店,就馬上決定來嚐鮮看看。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店內有免費的紅茶和湯可自取。



每次我吃泰式料理必定點的一道菜,打拋豬肉飯(159),我的點是小辣,味道不錯,份量剛好,但就是很台式的味道。



我老婆點的椒鹽豬柳(159),很像熱炒店的椒鹽炒龍珠充滿大蒜等辛香料的口味,我蠻喜歡的。



每份餐點都會附上的配菜,青菜炒得很香。



另外單點了一份椒麻雞腿(125),外皮炸得酥脆,油脂都鎖在雞肉內,還不錯。但椒麻醬汁是另外分開的,這種做法也是我認為不夠味的地方,好吃是好吃,但味道就是不夠泰式。

政大對面的滇味廚房的椒麻雞才是我認為的標準。



無服務費,總共花了443元。



吃完要自行回收餐盤到旁邊的回收架上。這也是我不喜歡的部分。

結論是味道價格都能接受,可以吃的店。


參考: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