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19/5/11

桃園市 桃園區 中正路 餐廳 銅鑼灣港式美食

銅鑼灣港式美食位在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313號,靠近三民路與中正路交叉口附近。



用餐時間為2019/5/11 晚上6:00。

我和老婆一共點了咖哩魚蛋,黃金西多士,冰火波蘿油,豬扒煎蛋蔥油撈麵套餐,XO炒牛肉河粉套餐。

套餐價格為單點價格加30元,可任選一種飲料。




咖哩魚蛋(50),雖然菜單上註明辣,但我覺得只有微辣。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香港街頭小吃的魚蛋,我沒去過香港所以不知道香港那邊是什麼味道,Q彈的魚丸裹著咖哩醬汁,是一道不錯的小點。



黃金西多士(40),這是我覺得最特別的一道,煎得酥黃的法式吐司淋上滿滿的煉乳,口味超特別,必點。



冰火波蘿油(50),外酥內軟熱騰騰的菠蘿麵包中夾著一片冰涼濃郁的奶油塊,口感甚式獨特,必點。



豬扒煎蛋蔥油撈麵套餐(160),套餐飲料我點的是凍鴛鴦,這是我點的,混合著蔥油的撈麵,灑上些許的青蔥,鋪上炸的金黃的帶骨的豬扒,加上一顆太陽蛋。好吃。



XO炒牛肉河粉套餐(200),這我老婆點的,飲料為凍奶茶。微辣的河粉乾炒鮮嫩的牛肉片,份量極多,所以沒吃完打包。通常我在別家吃的河粉都會有種我不喜歡的消毒水(?)味,但這家的完全沒有那味道,極度推薦。



總共吃了490元,很飽很滿足,上菜速度也很迅速,我應該還會去吃個四五次把菜單上的東西全部吃過一輪,超讚的阿。


餐廳內的座位並不算多,附近巷道狹窄也不好停車,但他們有與Uber Eats配合,用餐過程不時有Uber Eats的司機來取餐,不方便親來品嘗的人可以用Uber Eats點餐。

很久沒吃到這種讓我超滿意的餐廳了。推薦。


參考: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