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19/5/18

巨匠電腦JavaEE應用開發研討會

本月初(2019/5/4)接到巨匠電腦打來的電話,說有免費的JavaEE框架研討會啥的要我去聽,我問對方為什麼會有我的電話,對方說因為我之前在那邊考過Oracle Java認證,所以有我的資料。想了想反正也沒事就去看看。

今天(2019/5/18)抵達後跟工作人員登記座位,每個人還發了一分麵包餐盒,蠻貼心的。來聽課程的人約13人左右。

約過10分鐘老師就進來講解,當初原本是要分享什麼新技術或趨勢,結果其實都在講寫程式是必備技能,Java很好找工作,起薪四萬以上,要學框架,要考證照之類的。總之就是吸引你去報名課程的說明會。問題是我拿到SCJP證照也三年多了,為什麼會找我去聽這種給初學者聽的說明會呢?不過撇開這個不談這位老師說的都蠻正確的,和我目前在就業市場上看到得差不多。

講解最後老師說有個實戰練習,過程就是在啟動一個叫Resin的Java Web Server,然後把一包事先準備好的Java應用程式資料夾丟進Resin的webapps資料夾,然後我們就可以用手機連進去了,很有感覺XD。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