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19/5/1

桃園市 桃園區 桃園火車站周邊 炸物 Home炸雞

Home炸雞位在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204號,廣福路橋下過去一點,南門國小旁,從桃園火車站步行過來約15分鐘。

之前工作下班時常經過,所以也買過三四次,口味不錯,價格也便宜。

是家庭經營的炸物攤,食材新鮮乾淨,這照片是我在2019/5/1晚上19:00去買的時候拍的,所以暗了點。


很親民的價格,開了十幾年的老店。


我比較愛吃鹽酥雞(50),點了兩份。所以我今天沒有點炸雞腿或炸雞塊,還另外點了百頁豆腐(30),地瓜薯條小份(30),馬鈴薯條小份(20)共四樣,全部這麼多只花了180元。


這麼多我和老婆兩個人吃剛剛好,真是滿足。

Home炸雞的鹽酥雞幾乎沒有骨頭,肉又大塊。我只愛吃無骨鹽酥雞,吃起來很方便,只有無骨的我才會列入我的口袋名單。


百頁豆腐。


地瓜薯條小份,雖然是小份但我覺得好多,吃得很撐。每一條地瓜都很大塊,這應該叫地瓜薯塊才對。


馬鈴薯條。


看電影喝啤酒就是要配炸物阿。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稍微油膩了點,但整體來說仍是不錯的,我算固定常客了。

還有要注意店家前的道路很窄(老市區),車流量又大,附近也沒停車的地方,開車過來買的話會很困擾,臨時停車會讓後面的交通堵塞,前陣子警察抓很勤。建議想吃的人還是騎機車過來購買會比較方便。或是先打電話預定再來取餐也是個好方法。

Home炸雞的Facebook

Home炸雞營業時間為平日下午3:30營業到晚上22:00,賣完為止喔。假日沒有營業不要撲空了。

參考: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