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19/6/30

如果主管說要封殺你?

一位同事被主管(?)在公司的LINE群組嗆,發生時間為2019年6月30日,一個夏初炎熱的周六午後。下面是原始對話。


(公司的LINE群組)

(一些人在討論系統問題....)

同事:乖,不是gc的問題,那個絕對是負面程式。

主管:可以不要那麼白目嗎 你幾年次的。

同事:好,對不起

主管:嗯。


(同事把之前的LINE訊息收回,包過上面那兩句)


主管: 道歉也回收?很好。我不嗆什麼。我委婉的告訴你們一點小事,我記得某個周五還是周四 反正就是假日前夕,我跟六個人一起小喝,那裡面除了我跟Sxxxy 不是掛總字倍以外,其他三個人 Txxy Sxxxy Ixn 掛總經理 另外一個Sxy 不認識 那個是掛董字輩的跑友,那晚喝酒喝到一半,Nxxxi 打來求救,我直接說我處理。 那個是什麼態度?因為當時我已經代管server team 我單純問nxxxi 狀況,當下扛起責任。 我在前幾天把我FB 的工作履歷掛上 米x 這間公司,我有跟Sxy 說 因為我認同這間公司。 我是誰? 我有什麼,非必要時,我絕對不會嗆明,但這邊我正面的嗆明一些人,Sxy Dxx 小x Axxy 都是好且有料的主管,Server team 就是缺個好主管,我們在努力。 我們 米x 剛剛邁向另外正面的里程碑,這期間準備下車的同仁,我只能挽留,但遇到比 米x 更好的公司,我只會祝福。業界其實不大,我從業這行泛稱遊戲業,我只有在業界下過一次封殺令,那傢伙聽說兩年多沒找到工作,後來有個松岡體系的公司用了那個人,下場很慘 搞三奶四奶 據說網路上罵聲連連,那個人叫x小米 開南商工畢業的爛咖。

主管:文大物理係的你,去搜尋一下我吧。

主管: 對,我現在就是靠北模式,為什麼我知道東和,因為十幾年前在大字(ㄩˇ),東和的業務忘了是協理還是總經理就來跟我鞠躬哈么了,你以為在東和業務大還是工程師大? 名片我早丟了。imperva 我都惹得起,IBM 3小?



(約過了半小時...同事收到主管的LINE私訊)

(主管與同事間的LINE訊息)

...

主管:好 我接受 是 我把你當朋友 但 是小朋友 對 我把情緒放出來了 因為在公頻道上你叫我乖 是絕對的侮辱 這句話 你以後想想

主管:我尊重你 不代表你有資格汙辱我 了嗎

主管:你既然道歉 就不該回收 因為那是公領域

主管: 你 我只能猜想你家境不錯 不然真的白目到極點 小x有私下跟我靠北過你 我也對他靠北過你 我的結論就是讓社會教育你 我教不動

主管:都快要離開的人 在公頻道發言幹嘛。只是留縫讓我借題發揮 何必?

主管: 至於你不喜開黃腔 我可以道歉 但說穿了 那是一種拉攏的手段 你不喜歡你可以說 我會尊重你。


主管:小夥子 你 真得很嫩。

主管:或許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私下對話 除了年紀你某程度佔優勢以外其他 你真的沒資格跟我對話
在x升 台清交一堆員工 我只對他們的主管對話 除非逼出我的劣根性 不然 一般都不可能跟我對話。在x升我職級跟sxx一樣 但位階我高他很多,估計你也聽不懂我再說三小。簡單的說 嗆個人名下資產 個人學歷 個人經歷等等 你就是小朋友 除了年紀贏我外 我在我的平輩中 我就是中上階級 你呢?

主管:這世界不是你以為。這世界有這世界的規矩。你必須慶幸你身在台灣,除非你真的有個富爸爸 不然你的個性在日本你的個性在日本 韓國 中國 台灣 你絕對被踩著走 我可以跟你保證我不會對你在業界下封殺令 因為我還是認為你是個人材 但 你如果這種個性繼續在這業界走跳 你肯定被封殺 去迎合這個社會吧 乖。


個人評語:燒酒醉。

Powered by (兩棵樹 水睿 神谷, 很酷的哥哥)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促咪 有後續嗎

Matt 提到...

@樓上,也沒什麼後續,因為沒多久大家都離職了,包括那位主管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