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19/6/7

台北市 中山區 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

今天(2019/6/6)老婆生日,老婆說想吃海鮮,所以決定帶她去吃欣葉日本料理。(原本想訂的是晶華酒店的餐廳,但訂位電話怎麼打都沒人接。)

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在中山北路二段,距離雙連捷運站比較近,主打日式料理吃到飽。

一樓和二樓都有座位,但餐點都在二樓,所以如果是在一樓的座位拿東西會比較麻煩。





用餐環境稍微擠了點,但還可接受。



以下是我今天吃的所有東西。

先來點握壽司,我喜歡右邊的炙燒鮭魚壽司。





中間的是海鮮焗烤,左邊的是青醬鮮魚,上面那個不知名的肉丸味道蠻特別的,右邊有點像是壽喜燒的牛肉片,口味不錯。



炸物類,唐揚炸雞,天婦羅,炸豬排。上面的烤豬肉應該包生菜吃,單吃味道太重太油。



烤牛肉,明太子披薩,烤小玉米,烤雞翅,炸蝦天婦羅,再來個炙燒鮭魚壽司。



現場師傅剛開的現切的紅甘生魚片,肉質很有彈性。



茶碗蒸。



芝麻奶酪,焦糖布丁奶酪。



左上的是鰻魚豆腐。右邊的是什麼豆皮裡面包得好像是豆子的東西,下面的炙燒蝶魚油脂香氣很多。



當日壽星可以跟櫃台要個扭蛋代幣,一樓旁的扭蛋機可以御守繩結之類的小玩意兒。



我們從晚上七點吃到九點離開,兩小時塞了以上那些東西超撐,還好我還走得動。

兩個人吃下來共1804元,一人902元,價位口味都可接受,和饗食天堂是同個等級,但我喜歡欣葉多一點。

最大的缺點是超級吵,雖然用餐時一定會聊天,但也太吵了,吵到我拿手機去量噪音值,高達80分貝,有如在車輛繁忙的街口,所以我想裡面的服務生和廚師應該要有噪音傷害加給才對。還有一些小孩跑來跑去,整體讓人神經緊繃,所以不是個享受美食的好環境,儘管東西都不錯吃。




參考: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