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19/7/13

HTML 練習 建立一份HTML文件

請建立一份HTML文件,檔名為lyrics.html。請用VS Code編輯。

在瀏覽器開啟的顯示內容如下,第一排最大的字用<h1>,第二排為<h2>,其餘的都用<p>




提示:
HTML 撰寫你的第一個HTML網頁教學
在Visual Studio Code建立第一個HTML文件
HTML 標題元素Heading Elements <h1>簡介
HTML 段落元素Paragraph Elements <p>簡介


解答

<!DOCTYPE html>
<html>
<head>
</head>
<body>
  <h1>我的歌詞本</h1>
  
  <h2>有一種悲傷</h2>

  <p>我不羨慕 太陽 照不亮你 過往 有些黑暗 我們 都一樣</p>
  <p>我太嫉妒 時光 能離開的 大方 不用開口 也就無需躲藏</p>
  <p>有一種悲傷 是你的名字停留在我的過往 陪伴我呼吸 決定我微笑模樣 無法遺忘</p>
  <p>有一種悲傷 是笑著與你分開 思念卻背對背張望 剩下倔強 剩下合照一張</p>


</body>
</html>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