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0/8/9

桃園市 桃園區 PANTHER黑豹美式餐廳

昨天生日老婆請吃飯。

上一次生日後我有特別告知老婆下一次生日不要請超過一個人500元的價位。

人到了一個年紀可能吃過的東西多了,吃來吃去都覺得差不多。東西大都只有可以吃和難吃。可能我是木舌,兩三千和五六百的東西我實在吃不出差別,我想多付的錢大概買得是服務和氣氛吧。

老婆挑了這間「PANTHER黑豹美式餐廳」,地址在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55巷12號,在靠火車站市區中正路和民生路間的巷子內,從中正路台灣銀行和麥當勞間的巷子進去就到了。

PANTHER黑豹美式餐廳的主打運動餐廳風,店員妹妹都球衣打扮,穿球衣消費好像還有優惠。不過當天假日我看其他桌都是家庭一家大小去吃,或許店家可再思考一下目標客群。

老婆點的「XO海鮮總匯義大利麵(298)」,料很實在,蝦仁很大Q彈好吃。



我點的「經典美式牛肉漢堡(248)」,附薯條。



漢堡肉份量足且扎實,肉很多汁不會很乾,我吃一半就飽了。不過有加上類似照燒醬的醬汁覺得口味太甜,個人不愛。



加點了一份「酥炸魚柳薯條(168)」,味道還可以,炸魚柳肉不太厚實。因為漢堡已經有附薯條了,有點後悔多點了這道,吃不太完。



飲料左邊是我點的「香草奶昔(128)」,又邊是老婆的「柚香蜂蜜冰茶(88)」。點奶昔的原因是自從麥當勞的奶昔不賣之後很久沒喝到奶昔了,不過吃油膩的漢堡薯條還是配老婆的茶比較順口。



今天全部餐點,謝謝老婆請客。



以上餐點總共930元,不含服務費,直得讚賞的店家。個人最討厭店家收「服務生從來拿不到的服務費」。



小缺點就是店內的音樂搭配低音喇叭的低頻聲有點吵。但整體來說餐點口味不錯,份量充足,價格合理,服務生妹妹親切,環境整潔,座位寬敞舒適,推薦。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