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0/2/28

桃園市 桃園區 陳美梅 市議員 服務處反映

今天是2020/2/28星期五,二二八連假的第一天。

從過年前從中國爆發至今的武漢肺炎(新冠狀病毒 COVID-19)弄得人心惶惶,直到最近的第32例確診者為非法外勞(非法外籍看護)讓我感到緊張,因為我家隔條馬路就有一棟住滿外勞的宿舍。


該棟宿舍是一般的四樓透天,印象中從兩三年前(2017-2018)開始看到變成專門給外勞的宿舍,不清楚裡面住得是不是非法外勞?住了多少外勞也不曉得,比較確定只住男外勞,沒有女外勞,但偶爾男外勞會帶著女伴過來串門子。

因為32例非法外籍看護確診這件事,所以我今天中午打110給警察想確認該棟宿舍是否是非法外勞群聚的地方?接聽電話的桃園武陵派出所警察就說這裡是緊急報案,不是詢問處,所以我只能改說我懷疑那宿舍住得可能是非法外勞,請警察過去調查一下以免變成武漢肺炎的防疫漏洞。

沒多久警察回撥給我說他門沒有處理武漢肺炎確診病患的裝備,無法處理,我回:「我沒有說那外勞宿舍有武漢肺炎確診病患,我只請你們查清楚是不是非法移工宿舍,如果是非法外勞的話是不是應該依法處理一下。」

因為我不是很放心警察會把我的反映當回事,又上網找了桃園區的市議員服務處名單撥電話想反映這件事,不過今天是二二八連假應該是沒人接,我也不抱太大期望。

首先撥給民進黨余信憲市議員,沒人接,因為今天是放假我可以理解。

接著撥給國民黨陳美梅市議員,一樣沒人接,不過掛上電話沒多久陳美梅議員助理就回撥給我。我就問對方是否在放假,助理說放假都在外面跑行程。我就把非法外勞管理造成武漢肺炎防疫漏洞的問題反映給她,她也很有耐心的聽我說,說完就謝謝她結束對話。

最後撥給時代力量簡智翔服務處,一樣沒人接。

我記得之前有一次我也是假日想反映問題也只有陳美梅服務處有接聽到我的電話,對於這點我特別寫這篇要稱讚一下陳美梅議員的服務。我根本是討厭國民黨的(多虧國民黨高層的德性),但從前一次還有這次的例子如果下次選舉陳美梅議員有出來選我絕對投給她(上一次2018年投給余信憲。)



參考: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