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0/2/22

2020 北海道 札幌 五天四夜自助旅遊 取消

花了我一個禮拜去規劃預定2020年3月初的北海道旅遊因為該死的中國武漢肺炎必須取消。

最近兩次海外旅行都不太順利,上一次去沖繩是碰到颱風,這一次還沒去成又碰到中國武漢肺炎,損失就酷航的機票錢囉。

目前日本的旅遊警示為二級,還是不要冒生命危險去比較好,就算沒染病回來也可能需要自主隔離。

中國武漢肺炎非常可怕,到目前(2020/2/23)為止中國"官方"數據就死了2,442人以上,而中國官方數據向來都是造假的,死的人一定更多不止這些,死亡率絕對不止2%,我相信武漢肺炎絕對是中國實驗室製造的生化病毒武器外漏所造成的事故。又這次日本政府的防疫方式真的超級誇張爛,完全沒當一回事跟處理小感冒一樣可笑,整個鴕鳥心態。也因此事件讓我對日本人的做事態度大為改觀。印象中日本人做事應該非常嚴謹才對,但鑽石公主號事件處理超級隨便,非常多原本檢驗陰性的乘客後來都被確診了,日本這次慘了,我想直到今年底武漢肺炎疫情可能還不會結束。奧運絕對會因此取消。

只能說在中國這惡鄰居旁邊非常衰小,垃圾國家整天製造麻煩,也證明了雞蛋不要放在同個籃子裡。

雖然酷航有因為這次事件提供一次旅行日期免費更改,但原票價是超級優惠票價,修改日期後的票價是無優惠的票價,因此還要支付價差近10,000元,所以還是放棄修改。



原本以為這筆機票錢就這樣沒了,我也沒打電話給客服申請退款,但直到出發前一天收到酷航的email告知退款成功,當日手機也收到當初刷機票的信用卡公司退款簡訊說已退款匯入信用卡帳戶。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