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1/10/31

今日風情 20211031 女兒一歲生日

2021年10月31日星期日


女兒今天一歲了,老婆昨晚特地為女兒的生日佈置了一番。


我說數字1的那個氣球造型很像「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當然老婆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老婆還特地買了女兒的小洋裝打扮。



邀請了全家過來一起幫女兒慶祝生日。趁來之前吃個早餐。



也趁這機會把之前買的地墊圍籬拿出來使用,都是DIDI這品牌的產品。之前也買了DIDI 尿布台和嬰兒床,好組裝、品質良好、實惠,個人推薦。



老婆備孕群組的媽媽朋友幫女兒取了個英文名字叫Amber,雖然我原本是覺得叫Iris比較好,符合名字「虹」的意思。就叫Amber吧。



這樣就可以跟砂糖姊姊更親近了。



中午家人都到齊了,父母帶自己煮的菜過來,阿公做的炒飯、爭鮮壽司、炒大蝦、糖醋排骨等。



我弟還帶養的黑狗「豆干」來,小小的家裡擠了一堆人還有兩隻狗超級熱鬧。豆干中間偷咬了我一口,跟弟媳確認可以教訓後被我掌了一下嘴。



好久沒看到阿罵了。



見面禮紅包一個。



紅包被姪子拿去看笑說只有300元,我教育姪子300元拿去投資明年可以幫你生15元呢。不過事後檢查其實是6000元,要看清楚顏色啊傻小子。



女兒收到的生日禮物有老婆備孕群組台中朋友的特製圍兜、青埔朋友的樂高玩具,伯父伯母送的小牛津點讀小百科,阿公阿罵的紅包還有老婆送的滑步車。



吃完飯來開始抓周遊戲。老婆買了現代用的抓周玩具,種類非常多也非常現代化。



女兒抓的前三樣東西依序為算盤(商人)、獎牌(運動員)、滑鼠(IT工程師)。



抓到算盤精於理財是個好兆頭。理財真的重要,學校也不會教,責任在於父母。



老婆幫女兒帶了個有紗的慶生帽,馬上被女兒拉掉。



和姪子,也就是女兒的堂哥(6歲小一)一起玩。



老婆還準備了嬰兒專用的蛋糕讓女兒一也能一起吃。



嬰兒專用的樂高玩具體積比較大可避免誤食,女兒很好奇地會拿來敲。



姪子很喜歡樂高玩具,組裝得很開心,女兒在旁邊傻看。



阿狗今天表現得很好辛苦了,像個小媳婦一樣。



晚上收拾善後時跟老婆吵架,原因是老婆覺得今天都沒跟女兒和特地準備的生日蛋糕合照覺得很委屈。關於這點真的是需要改進,但過程當下她沒有提出意見通常不會有人去注意到,畢竟焦點是在女兒身上。我開玩笑說要不然下次生日我也幫他準備一個盛大的慶生派對好了,但總之日後要記得注意到老婆的心情,畢竟她張羅的很辛苦一定是為了能和女兒紀錄一起成長的重要時刻。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