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1/9/25

今日風情 20210925

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


今天上午保姆來我們家教老婆做菜,做的都是一些傳統菜色,例如酸辣湯、白斬雞、煎吳郭魚、滷肉等,和我現有的餐飲習慣差蠻多的吃不太習慣,保姆還自己帶材料過來非常熱情,可能喜歡教人吧。

老婆和保姆在做菜的同時我要負責照顧女兒,就女兒推到客廳旁邊讓她自己玩,這樣我才能方便用電腦。



拿一個廣告單讓給女兒研究。



下午兩點半老婆和備孕群組的媽媽們約在咖啡廳見面,先在旁邊的超商休息。



老婆說曾經有同事問他鼻子去哪做的,真的笑死。



在咖啡廳與老婆備孕群組的朋友見面,對方也有帶嬰兒來,只比女兒小兩個月,但個性非常活潑。



老婆的朋友從台中上來,因為他先生剛好來我們這附近談生意,就順便約老婆和另一個媽媽出來聊天分享育兒經驗。這位媽媽高齡39才生手上抱的第一個,最近又懷孕肚子裡還有一個真是很厲害(當然先生經濟上也要挺得住)。



老婆朋友的女兒非常活潑好動,而我的女兒則相反,多靜靜地觀察沒什麼反應。



女兒出生後第一次接觸其他嬰兒。



在咖啡廳聊了兩個小時左右回家。



晚上房仲打來說之前要買的房子已經有另一個買家出更高的價錢,我說恭喜他們成交,只能說賣方價格太高太硬我玩不起這遊戲,有機會再說吧。

經過這兩三個禮拜的看房及斡旋的過程後,最後因為出價無法達到賣方條件而交易失敗,讓原本想買房的衝動瞬間沒了,覺得耗費精神又冒風險。事後想想到底為什麼自己要買第二間房子?是要資產保值嗎?還是要投資呢?還是要換更好的環境?現在住的地方雖然舊了點外好像也沒什麼問題,如果單純是因為想換更好的環境自住把手上的錢都丟進去再背第二筆房貸好像也不太好。

總之發現還沒釐清自己要什麼,也沒想清楚居住這件事的本質。應該花時間來思考計算一下。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