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1/9/21

今日風情 20210921

2021年9月21日星期二。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

傍晚帶老婆和女兒去逛Costco買東西。



買完回家,主要是買狗飼料,順便買了烤肉用五花肉片加菜,但覺得後悔因為肉太多了。



晚餐的義大利麵就加了煎五花肉片,挺油的。此外再也不想吃蒜香義大利麵了,之前吃太多導致現在感覺非常膩。



女兒有時會很用力的咬手,似乎是苦惱的反應?



砂糖啊狗,20公斤。



女兒看我們吃麵,同時一直把靠枕丟到地上,撿了又丟讓我無法好好吃飯。



看到女兒開心就很開心。



昨晚一直煩惱著買房子頭期款現金不夠及未來每期要繳的貸款壓力,但覺得此時不買又很可惜,所以今早打了電話給弟弟說明狀況希望他幫我分析是否該購買,不虧是弟弟很快就了解我的想法與計畫並支持我購入幫我打了一劑強心針。更重要的是約十年前開始我們兄弟約定每個月拿出一些錢作為備用基金並由弟弟負責管理,弟弟也說如果頭期款現金不夠可以從這筆基金借出支應,日後再補回即可。通完電話後我頓時感到踏實許多。如果交易成功預計會從此基金借出40-50萬左右,預計加年利率利息1.5%花5年償還。

最終覺得屋主開價太高不爽買了,取消斡旋所以也不用動到這筆基金了,可喜可賀。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