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1/9/2

今日風情 20210902

2021年9月2日星期四


老婆要準備回到職場,所以九月開始請保姆顧女兒,今天是送女兒去保姆的第二天。因為保姆的地點仍有段距離(5-10分鐘車程),未來接送的任務由我負責,因為老婆沒機車,即使有機車也不放心給老婆騎機車接送。



從結婚準備生小孩到現在身旁總是有人(家人、朋友、同事)說「你要買車」,一但回說我目前不需要的時候,他們就會回應「你遲早要買車的」,「等你有小孩就需要車」、「有車才能出去玩啊」、「回憶無價啊」、「騎車接送很危險」...。這不是說我不買車,只是現在還不需要,我也知道很危險要更小心,他們好像都以為我沒深思熟慮過這件事。「等你有小孩你就知道」,媽勒。


需要我抓養的狗。






晚餐自己煮義大利麵,經典蒜香風味,加了洋菇,黑橄欖和兩塊老媽拿的煎豬肉片。



女兒準備把桌上的東西弄掉地上,然後很開心。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