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19/4/4

凱堡高背頭枕全網彈力透氣電腦椅/辦公椅A19127

在PChome 24H買了我和老婆的兩張【凱堡】高背頭枕全網彈力透氣電腦椅/辦公椅(灰),每張價格$1799含運,共$3598。以下是一些心得。

昨天(2019/4/4)晚上下訂後,隔天中午11:00就收到了,這就是我只在PChome 24H購買的原因。我是老人(?)所以不知道怎麼用蝦皮那種,更別提蝦皮背後是騰訊,因為我是不太用有中資背景的電商服務。



收到貨後零件全部如下。

  • 頭靠
  • 椅背
  • 坐墊
  • 左扶手
  • 右扶手
  • 輪腳
  • 調整桿盤
  • 固定插銷(插銷及固定夾)
  • 氣壓棒
  • 彈簧構件(內有長螺絲,下蓋,旋蓋,彈簧,彈簧墊片)
  • 螺絲(6長 + 4短)
  • 說明書

組裝後如下


下面是官網【A19127】產品照片


說明書寫得很不清楚,範例照片都太黑了,根本看不清楚組裝方向。所幸說明書上面印有QR code可以連到Youtube的組裝教學影片,但覺得教學還是不夠清楚,尤其是調整桿盤與椅背的結合方向會不小心裝成上下顛倒。

另外在組裝彈簧構件的時候上面有潤滑油,所以可以帶個手套,不過我是徒手裝,事後洗手就好了。

總之最後順利組裝完成,組裝並不難。

功能就很基本,可以調整坐墊高度,身體可以往後靠(可以旋轉彈簧旋蓋來調整往後靠的鬆緊),椅背及坐墊都是網布蠻透氣,以這價格來說還過得去。比之前我們坐了兩年的IKEA的塑膠折疊椅好多了。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少了些功能,例如工作時身體需要往前傾,但這椅墊不能調整前傾的角度。另外扶手也是完全固定的無法調整。但通常要有椅上功能就是要花比較多錢,總之要全功能的就是買Herman Miller吧,但那一張超過4萬,頂級的快5萬。以後有預算再說吧。

僅可滿足一般的工作需求,缺點是你需要多買個抱枕之類的腰靠,還有螺絲要鎖緊點,不知什原因會鬆掉掉下來。

2019/11/13 從買來至今使用近半年,結論是很難坐,我都想要扔了,極度不推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分享 原本有考慮這張的

GOK 提到...

差點買了,感謝分享

匿名 提到...

感謝...我也差點買了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