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19/4/28

日誌 20190429

工作做得開心比較重要,目前薪水這樣就好了,要繼續往上調就變得很難,除非你的技術經驗真得很豐富,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其實不用懂那麼多,真的,大部分的人懂得都不多也一樣過得很好。

不過當工作很無聊的時候又想找新的挑戰(自找麻煩?),人就是永遠不滿足的生物。

目前在一家手機博弈遊戲垃圾公司裡寫程式(Hunber找的),才來一個多月,仍在適應中。不過我經感覺得出來我應該沒多久又要換了,這邊的架構真是可怕,除此之外還有很鳥的規定,加班文化,及整天講幹話令人發怒的主管。


上個月一口氣訂了今年去沖澠明年去北海道的機票,大概是我太無聊了。



2020回顧。天啊我在說什麼?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工作要開心、薪水要滿意、技術要精進,懂得越多當然越好,因為可以分出來誰有料沒料。懂不懂是一回事,要怎麼做是另一回事。

那份遊戲垃圾公司我做了四個月,還是走得太晚了,我應該一個月就要閃人,但當初想至少做完一款遊戲再離開。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