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19/4/8

2019 札幌 北海道 五天四夜酷航來回機票

今年三月份訂完去九月去沖繩旅遊的虎航機票後,隔一周又看到酷航去北海道的特價機票,因為價格實在太便宜就訂下去了。

我處事原則之一是希望自己的行動,尤其是花錢消費必須按照計劃來實行,也就是說我很少因為促銷或特價而跳脫原本的計畫去額外購買東西,而我規定自己一年只會出國一次(我沒錢沒很愛出國)。

但今年四月看到酷航Scoot的email廣告台灣桃園機場到北海道札幌的特惠機票來回只要1999元(好像是吧,有點忘了),所以當下立刻到酷航官網試訂了一下看實際價格要多少,最後我和老婆兩人來回機票加其他費用只要12,180元,比沖繩的來回機票還便宜,所以就破例買啦。

不過這張機票出發的時間必須在6個月以後,考慮到九月要先去沖繩,所以出發時間訂在明年,也就是2020年三月。

來回兩人都加購20公斤的行李托運,去程兩人都加購飛機餐。





這是我第一次去北海道,要來好好規劃了。


參考: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