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14/8/30

遊 蘭嶼 三天兩夜 第二天 20140816

在蘭嶼第二天早上睡到十點多才起床,真是有點浪費。東清的美亞美早餐店今天沒開,旁邊其他的早餐店也都已經關門了,只能去附近的簡餐店直接吃午餐。




菲比習慣到某個地方旅行就在那地方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可以利用這樣的方式衍生類似的行銷方式。



吃完飯後先到野銀冷泉。



珊瑚礁石間的壕溝。大腿有被太陽曬到和沒被曬到的部分色差很大,像是穿了雙大腿襪(白色皮膚的部分稱作絕對領域)。我的樣子還真像軍人。



蘭嶼的中央山區。



男同志也愛蘭嶼,看到兩位身材精瘦的男士穿著緊繃的的三角泳褲在沙灘嬉鬧就知道非比尋常。他們兩位還很熱心地告訴我們繼續往前走風景會更好,但其實是不想我們打擾他們在這約會的美好時光吧,哈哈,所以我和老婆也很識趣地離開,將這一小片美麗沙灘先留給他們享受。



看這水多清澈。







野銀冷泉靠近海邊的潮間帶,混合著山中流下的清冽山泉水和來自熱帶海洋的溫暖海水。





野銀冷泉非常冰涼,有父母帶著小孩來這戲水,但想到昨天的海蛇多少會令人不安。





探索完野銀冷泉也接近中午了,先回民宿準備下午的浮潛活動。環島公路上常看見大羊帶著小羊愜意地吃草。





中午就在靠近野銀部落的262 Bar吃飛魚炒飯。點餐的時候老闆說只剩一份,老闆做生意相當隨性,看來賺錢不是他的目的。(很奇怪的是,在蘭嶼會說老闆這樣的態度是隨性豪邁真性情,但在城市尤其是在臺北這樣通常會被幹爆。需要上班工作時吃飯和沒工作渡假時的心情完全是天壤之別)。





262風味餐廳旁的發呆亭



讓機車座墊不會燙的方法,把座墊掀起來。



老闆一家大小忙進忙出。



吃飛魚炒飯一定要加桌上那罐辣椒。



亞比亞民宿門前。



很像以前養的貓「多名」,但它走了。



上午太晚起床了,所以時間只夠去野銀冷泉,因為下午兩點要出發去浮潛。天氣太熱,浮潛之前先來杯啤酒。



邊喝啤酒邊欣賞蘭嶼美景。



浮潛要先穿上防寒衣,這是我第一次穿,沒想到這麼緊。每次剃完短頭髮都會被誤認為是軍人,我明明是個弱雞啊,雖然自己也覺得很像。

由於所有的旅程都只靠iPhone 5S拍攝,由於無法防水所以沒辦法拍攝浮潛時美麗的珊瑚礁生態。

浮潛完稍作休息後也傍晚五點多了,又去262 Bar吃飛魚炒飯。招牌上有寫啤酒,但啤酒中午晚上點的時候都說沒賣了...。



老闆仍顧著聊天沒有要做飯的意思,只好慢慢等囉。



蚊子非常多啊,畢竟是戶外餐廳,被蚊子咬死了,無敵癢。



到旁邊的發呆亭看看。



蚊子一樣很多,傍晚時分特多蚊蟲。



在旁邊的草坪拍照



晚上八點多提議去逛東清部落的夜市,恰巧碰到帶我們浮潛的教練和他們的朋友,就坐下來一起喝酒。





老闆外送啤酒去了。



東清部落夜市賣生啤酒的雅美青年老闆。



逛完夜市回到民宿



準備喝第二攤,在雜貨店買酒中,這張照片是模仿之前在instagram蠻紅的神秘的女人帶我環遊世界系列照片 Follow me,但背景好像不太對,哈哈,我非專業。



亞比亞民宿隔壁有個烤肉攤,山豬肉不錯吃,老闆就是第一天開車載我們到民宿的司機大哥(叫大哥很奇怪,我年紀應該比較大)。



回到民宿後跟教練還有其他雅美青年朋友喝起酒來了。



因為怕吵到人,外面又剛好下雨,移師到浮潛教練家(?)繼續喝。



這些年輕人說話真是有夠好笑。



我有點醉了所以照片有點歪



今晚是在蘭嶼的最後一天晚上,喝酒喝這麼晚明天應該是沒辦法早起再去其他景點,明天一早九點半的飛機,從野銀部落開車到那最快也要半小時,所以八點就要起床。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