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19/9/29

桃園市 桃園區 中華路 大眾鐵板燒

2020年底經過發現已結束營業。



今晚(2019/9/29)和老婆去桃園區中華路剛開幕沒多久的「大眾鐵板燒」。

大眾鐵板燒的地址在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28號,前身為U.Line牛排。

上個月老婆去三井電腦拿我的生日禮物時看到大眾鐵板燒剛開幕,直到今天想到才特別過來吃看看,是一家平價的鐵板燒餐廳。


先說結論,不推薦,原因如下。


抵達的時間約晚上六點五十分,入內時已經客滿,依服務人員指示坐在旁邊的等候區排隊。



等待的時候先決定要吃什麼。旁邊有免費冷飲可以先喝。



待位的同時後面陸續也有新的客人進來,結果等了15分鐘比我們晚來的客人先被安排去用餐,真是令人惱火,服務人員好像都沒有個方法去記錄誰先來後到。

座位的椅子很寬,造成椅子間的空隙很窄,入座離座都超級卡很麻煩。

我點了里肌豬(190),老婆點了羊肉(130),白飯各一(10 x 2),半熟荷包蛋(15),九層塔蛋(20)。

入座5分鐘先上來的些高麗菜,有點傻眼,想說也太少了吧。



又過了5分鐘仍只有眼前那一小搓高麗菜,白飯遲遲不來,所以我只能先喝免費的紫菜花湯配高麗菜了。

又過了5分鐘白飯才上來,此時距離入座15分了。



又過了5分我老婆點的羊肉終於上來了,份量及味道都OK。



又過了10分鐘我點的豬里肌才上來,終於可以正常的吃飯了。然後忽然服務生又補上了另一搓高麗菜,我不曉得他們是記錯給了兩次還是因為第一次只給了一半所以現在補給我們?



原本一直以為鐵板燒都該有但這邊沒有的炒豆芽菜又過5分鐘才送來,可喜可賀,稍微平息了一點我的不滿。



我點的半熟蛋又過了5分才送。

最後師傅跟我們確認九層塔蛋上了沒,我老婆回答說還沒,又過了5分鐘最後的九層塔蛋終於上來了,味道OK。



今天兩人總共花了375元。

吃完走到門口櫃台結帳時服務人員還問我們坐哪一桌,我說我回去看看,還好我老婆記得桌號。

回家路上我還跟我老婆說,可能剛開幕作業流程沒那麼順,應該再給一次機會下次再來看看,但回到家跟老婆確認這間大眾鐵板燒距離上次她看到大概有一個月多吧,所以打消了再光顧的念頭。

總得來說味道OK,服務態度也OK,但就是作業混亂搞不清楚狀況,服務人員弄不清楚接單順序,搞不清楚結帳位置,助廚搞不清誰的單出了,誰的單沒出,整個作業流程紊亂。開幕至今應該也一個月了,我還以為是昨天才開幕哩。

結論是教育訓練有待加強的店。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