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4/1/27

今日風情 20240127

2024年1月27日星期六。


和一年沒見的大學同學約好今天中午去他們家吃飯聊天。上一次見面是2023/1/28,很剛好一滿年。早上十點騎著上個月買的黃牌重機前往位在台北市文山區的同學家。

抵達剛好中午。同學原本想點熱炒,但熱炒店晚上才開,改點烤鴨來吃。



同學沒什麼明顯變化。從中午聊到晚上七點半離開,一年沒見了很多事情可以聊,主要多是聊工作狀況、社會現象、人生哲學等,當然我也分享了前幾週買房和賣房的過程和心情等。

另外和他聊到未來若無法寫程式的話可能會去做房仲的想法,同學先聽完我最近買房和賣房的過程分析後,覺得我很適合去做房仲,因為他覺得我很擅長分析買賣房子的問題,也懂得一些法規細節等並提出蠻專業的看法。之前也問過幫我買賣的房仲關於我適不適合做房仲的意見,他們也認爲我很適合,感覺似乎找到以後萬一失業找不到工作的新方向,畢竟房仲業比較沒有年齡歧視的問題。



晚上七點半離開,在騎車回去路上過城林大橋的樹林中華路的加油站。雖然今天溫度比之前有點回升,但晚上飄著雨依舊很冷。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