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4/1/14

今日風情 20240114

2024年1月14日星期日。


早上開591選了幾個物件,打給各房仲準備中午帶老婆小孩一起看房子,就當逛街散步。去之前帶妹妹去麥當勞吃早餐。





原本是約了兩間要看,但看了第一間真的是非常喜歡,後來直接取消第二間約看。

該社區的地點和環境很好,社區馬路對面就是學校,後面是步道,周遭馬路都有人行道,出去對面就有全家,旁邊一點還有麥當勞。物件主建22.x坪,2+1房2廳2衛平面車位,屋齡2x幾年屋況維持不錯,沒有過多的裝潢,樓層適中停電也可以爬,客廳窗外棟距100公尺以上。進去繞了一圈問老婆覺得OK嗎,老婆只淡淡的說還不錯啊,我則是超級興奮地說超棒的。問房仲底價多少,聽到價格覺得非常超值,不到20分鐘腦衝沒殺價馬上簽10萬本票下斡旋,不過我有跟房仲不斷強調必須告知賣方要給我時間把手上的房子賣掉才行,也就是成交必須延後,賣方要接受才有後續。





然後就直接回家等房仲的消息,很希望能成,這樣我就不用再換一次房了。

但回家想想又覺得實在太衝動,原本只計畫去看看房子熟悉各個社區的特性而已,但又覺得這個物件很稀有現在不買下一次要再等五年了。心裡想說如果屋主不肯等也不錯,因為錢實在是很緊繃,且身上卡了兩筆房貸要短時間處理掉也不容易。

晚上帶妹妹去市區吃義大利麵。











幫妹妹點了一份兒童餐,有義大利麵和她愛吃的薯條。





我和老婆點的義大利麵。







吃飽回家的路上。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