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4/2/17

今日風情 20240217

2024年2月17日星期六。


早上帶妹妹去吃早餐。





下午和房仲約好去看新買的房子,因為只匆匆看了一次就簽約,之後就沒再看過了,因為還沒過戶所以還是要請房仲帶看。

後陽台除了洗衣機外還有冷氣的室外機,社區管委會規定室外機不能掛在牆外,所以都裝在這,一台一對三和一台分離式冷氣,負責客廳和三個房間的空調,到時候都會換新,大概要噴10萬,但應該不會裝一對三的冷氣。目前一對三的室外機干涉到上方可下降的曬衣架。



後陽台妹妹站的位置那應該可在裝一台室外機。



後陽台的景色,下方是一條步道。



廚房,比印象中的寬。



流理臺,很舊了,但換新的含抽油煙機、瓦斯爐可能少說也要15萬。



客廳窗戶的景色,對面是即將完工的建案「鉅慶登峰」。



窗戶這塊位置其實是陽台外推的空間,但是這社區當初蓋好時就統一外推了。



主臥,衣櫃、化妝台和床墊都要換新的。





次臥一,窗戶面對後陽台。以後應該會和老婆分房睡,這樣她就不會抱怨我的打呼和磨牙聲了,我就睡這間吧。



次臥二,窗戶面對社區後的步道,以後妹妹的房間。妹妹看到覺得很喜歡,說要和媽媽一起睡這。





連接客廳和臥房的走道。



算餐廳的空間吧,我喜歡這張大桌子。



坐著感受一下,客廳寬度應該有3米。



到時長的木頭沙發可能會留下來,靠近窗戶的單人椅和櫃子則會扔掉。



大門口,乾淨明亮,一層三戶,沒有鞋櫃、小孩腳踏車等私人物品在走道上,住戶優質的社區。



逃生梯也很乾淨,電梯壞了也爬得上來的樓層。



地下二樓平面車位、9.9坪很大,可以停一台轎車和機車,但我現在根本沒汽車(只能停我的重機了)。不少人拿來擺雜物。



社區中庭,小巧的花園走道,植栽很自然漂亮。



看完房子後帶妹妹去旁邊的小公園走走。







妹妹會自己爬這個階梯竿子,很棒。妹妹在運動和勇氣上比其他同齡差一點,或許是本身個性比較拘謹,也可能我保護和規範較多的影響。



晚上陪妹妹玩軌道小火車玩具。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