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4/2/13

今日風情 20240213 大有梯田公園

2024年2月13日星期二,春節初四。


昨天約定好帶妹妹來大有梯田公園的白色沙坑玩沙。把機車停在大有國中旁再走過去。



從大有路穿過大有國小後門旁的民有十五街到民有十街到大有梯田公園。



陪妹妹玩沙,用手堆妹妹就很開心了。







和以往一樣超級多家長帶小朋友來這玩。





妹妹跟旁邊小朋友借的玩具。



要回家了但妹妹還想再玩,不答應就哭,拐騙去吃冰淇淋。



回到大有國中旁,繼續往前走去全家買冰淇淋吃。



再過不久就會搬到這附近了,一個全新的開始,希望過程順利。



我和妹妹各買了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原本我和妹妹說我會吃牛奶口味的,但目前都只有買草莓口味,妹妹看到我拿草莓冰淇淋就問我「為什麼爸爸不是牛奶的?」,真是可愛,又長大了。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