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2/11/6

今日風情 20221106

2022年11月6日星期日。


最近買了一台人力滑板車(kick scooter)到貨了,想要上班通勤用。



這台是Globber ONE NL 205-180,在PChome24H買的花了3,880元。



製作精美價格合理,不幸的是下午試著騎去三個街區外的Coco買飲料,雖然速度堪比跑步,但要一直蹬也是蠻累的會流汗,無法解決我通勤的問題。沒辦法現在電動滑板車在路上行走是不合法的,儘管很多人也都在騎也沒看警察在抓,等之後法規有進步一點再買電動的,這台現在只能放著生灰塵或帶去公園玩而已。



好天氣,早上帶妹妹去麥當勞吃早餐然後去公園玩,這已經是每個週末放假的固定行程了。



往公園前進,就在麥當勞對面而已。



不少小朋友一起玩。



妹妹第一次鑽這個遊具的通道,因為很滑所以要有人在後面推。





通過隧道後就可以溜這個比較長的滑梯。







今天碰到兩個友善的小女孩,姊姊小二、妹妹幼稚園,媽媽在旁邊看著。兩個姐妹在旁邊幫妹妹通過隧道和溜滑梯,我這陌生叔叔也和他們聊天,當然我也警告他們我也是陌生人還是要注意安全,非常有家教,離開時還把自己的玩具戒指送給妹妹。

除了這兩姐妹又碰到另一個小女孩自己跑來跟我說她頭髮最長,小二的姊姊聽到就跑去爭論說她的頭髮比較長,然後我就對著幼稚園的妹妹說他們在爭什麼,妹妹也擺出不知所以的動作,小孩子的世界如此單純。



玩教具,停車場中有大中小的車子要停在對應的位置。



晚餐,今晚煮蕃茄蛋和馬鈴薯燉肉。



今天天氣舒爽、吃麥當勞又帶老婆和妹妹去公園玩覺得非常充實愉快。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