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1/5/31

今日風情 20210531

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


中午吃全家的「健身G肉餐盒(89)」。



辦公室外面的休息區可以從大樓縫隙中看到河堤,最近都坐在這吃午餐滑手機。前兩天終於開始下雨直到今天也是,希望能多下一點讓水庫多點水。



辦公室外的走廊。這個工作地點是我做過覺得蠻舒適的地方,氣氛輕鬆。



自從寫了Spring Boot Thymeleaf TODOLIST的範例用到Bootstrap後最近變成在學Bootstrap,我應該去摸Golang才是。那為什麼我會開始學Thymeleaf呢?也沒什麼印象,可能是現在工作的別的新專案有用到。


十年前買的Leatherman Sidekick多功能工具鉗。下午我哥問我之前買的是哪一款,原本都不知道丟哪去了(日常生活中用不到,去爬山或戶外野營才用得上),終於在廚房的抽屜裡找到。



狀況仍非常好,幾乎沒生鏽。買來後從來用不到,只是一種專屬男人的浪漫,品質精良造型優美的工具。。



女兒今天出生滿七個月了。看起來很聰明的樣子,不過我想每個父母都覺得自己小孩很聰明。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