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3/2/12

今日風情 20230212 奧爾森林學堂

2023年2月12日星期日。


早上準備帶妹妹去麥當勞吃早餐,然後去桃園虎頭山的「奧爾森林學堂」。





很意外妹妹今天願意吃鬆餅,之前都只願意吃蛋和雞塊而已。





吃完早餐離開麥當勞。



來吃麥當勞都把機車停在對面的南門公園地下停車場,從麥當勞走去牽車要去奧爾森林學堂。



抵達奧爾森林學堂,其實就是虎頭山公園。從小爸爸常帶我們來這玩大溜滑梯,再長大一點則會去走虎頭山步道。等妹妹小學了也可以帶她來走一走。



入口處附近有很多兒童遊樂設施,不過妹妹這幾個禮拜對溜滑梯很不感興趣,上去後站在那不動發愣,可能是第一次來這覺得陌生或害怕,看見旁邊許多年紀更小的小朋友玩得很開心真讓我有點擔心妹妹是不是被保護過度導致太少自己跑跳的經驗。



所以妹妹最後沒玩溜滑梯,而是在一旁玩家裡帶來的泡泡。



跟袋鼠雕像拍照,想抱妹妹進去袋鼠的袋子裡拍照,但妹妹一直抗拒所以沒拍成。



走到較高的平台看看。









在園區內稍微繞一繞。



這裡有烤肉區,不少外勞三五成群在這烤肉,很懂得享受。



邊緣一側的小徑有盛開的山櫻花樹。













這張位在烤肉區旁的告示牌說明烤肉區的位置和申請烤肉的辦法,必須向入口處旁的風景管理處申請才能在烤肉區烤肉。



雖然這有許多小孩喜歡玩的遊具,但卻沒有小孩換尿布的地方,廁所都只是一般廁所。



園區不大很快就走完了。



下午去剪頭髮,已經三個月沒剪了。



晚餐去吃「爭厚厚切平價牛排」,這家真的好吃又平價。





妹妹晚上也很意外地願意吃麵。



妹妹看到我和老婆拿杯子喝飲料表示也想喝,我原本想去裝一杯柳橙汁但錯裝成芬達汽水,妹妹喝了說「燙燙」,這應該是妹妹第一次喝到汽水,誤以為那氣泡刺激的感覺是燙。之後還是不要給妹妹喝任何飲料。



妹妹手裡拿著一根塑膠棒假裝是麥克風在唱聽不懂得歌,不曉得是從哪學來的?



妹妹玩貼紙,把貼紙都貼到布偶上。



很輕鬆舒服的一天。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似乎聞到夏天的味道了,很令我懷念的感覺。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