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3/1/13

今日風情 20230113

2023年1月13日星期五。

妹妹在保母家。







中午跟同事去吃飯,那位同事喜歡走到很遠的地方吃飯,這次走得特別遠,吃完回辦公室都下午一點半了。







回家路上。



工作即將滿三個月試用期的意見表,整體滿意。



但面談後HR認為我自評分數應該要寫些做了什麼事等理由之後就覺得有些不高興,雖然我知道HR是好心建議提醒我老闆想看到什麼,但我認為自評若還要被糾正那就不需要自評了。



另個同事先前也分享在通過試用期面談也是不太爽,基本原因一樣,就是公司管理者不應對員工的自評分數指手畫腳說「我不覺得你值得80分,你目前的表現還不夠好,你應該做更多」,這不代表管理者不能對下屬有評價或提出改善建議,而是不要批評或懷疑下屬的自評分數。自評就是自己對自己的評價,我打幾分不需要其他人認同,主管對員工的評價可以放在心裡不要拿出來質疑並激怒員工。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