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2/8/24

今日風情 20220824

2022年8月24日星期三。


妹妹早餐吃麵包喝豆漿。



玩貼紙、塗鴉。



看有聲書。



中午去Costco辦理退會員,最後一次來了拍張照紀念。覺得Costco東西越來越貴沒比較便宜,且一次買得量又大不適合小家庭,東西沒比較特別吃粗飽吃不完浪費,零食也少吃(應該說我零食一開都會整包吃完太不健康,索性不買),要吃牛排上餐館就好了,買豬絞肉、雞胸肉回來都要分裝丟冷凍庫,家裡冰箱不夠裝難管理,而且往返時間要50分鐘,總之後來很少過去消費。最近會買的東西只剩狗尿墊(不織布吸水墊)而已,記得五年前499元一箱(100張)、後來漲到599元,今年變成739元,所以評估後決定要退會員不想每年繳一千多的會費。



在退會員錢先吃個熱狗、披薩和咖啡。跟出口櫃檯的服務人員說明要退會員,但看了我的卡說我的是家庭卡,退會員必須要主卡本人來退。後來知道主卡變成是老哥,好像是兩年前老哥說要改辦什麼卡有送什麼優惠就變成他是主卡了,在那之前原本主卡是我然後辦了一張附卡給老哥用,一直以為我的是主卡。總之最後沒退成,如果老哥要繼續繳會費我也就繼續用吧。



晚餐和老婆便當,青椒炒肉絲和炒高麗菜。



發現可以給妹妹玩手寫板,這樣就不用擔心鉛筆、原子筆或蠟筆畫得到處都是,還可以一直重複使用不用浪費紙張。



今天開始讓妹妹站著看「巧虎唱唱跳跳」一起跟著跳,之前都是我抱著看。我和老婆也一起跳,有夠爆汗。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