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1/3/1

日誌 20210301 鄰居機車擋住公寓出入口

今天上午跟樓上的鄰居起爭執,原因是對方的機車停在公寓大門前騎樓通道。

非常賭爛有人把車停在我家一樓公寓門口前的騎樓通道。早上出門丟垃圾就因為被機車擋住必須要從旁邊繞過去,所以倒完垃圾就把車從騎樓牽到馬路旁 (說實在我是很想直接拉到馬路上踹倒),然後貼了一張紙條寫「門口請勿停車」貼在儀表板上。

原本以為是頂樓租房客的機車,貼完警告信回家過了一段時間後就聽到有人在咆哮在罵三字經,聽到這我直覺就想應該是車主來了,就出門想去跟他溝通溝通,結果原來是樓上鄰居。對方在那不爽五四三說不會先按電鈴問請人移車嗎,我說我哪知道是誰要等到什麼時候,還有為什麼我要一間間按電鈴?對方不滿我貼紙條的行為恫嚇說會記住我什麼的,沒辦法只好打電話報警處理,警察來的時候人就消失了。

深深覺得這個年頭做壞事的最大,守規矩的人都是白痴,要先忍受並退讓那些違規者的行為,也無法得到任何補償,看很多新聞警察也毫無作為或無可奈何,就是一個向下沈淪的現象。既然守規矩吃虧的話誰要守規矩呢。下次再碰到我也會把我的大型機車停在門口,反正不會受到處罰。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碰到這種的真的是很無奈,不如 Programming World 一個 Delete 就給它痛快。

匿名 提到...

雖然超不爽
但建議不要跟鄰居爭執耶
不然日後更多問題...

匿名 提到...

已經開始考慮搬家的可能及計算耗費的成本等。
面對這種惡鄰主要是要讓對方也必須付出成本,例如只要亂停車我都會請警察來,跟訓練狗一樣讓對方知道其行為會付出一定的成本。不過如果對方覺得亂停的效益大於警察上門的成本的話最終我也只能選擇搬家了。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