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3/12/30

今日風情 20231230 桃林鐵馬道

2023月12日30日星期六。


一早先去駕訓班跟教練拿之前重機路考通過更換的重機駕照,然後去機車行拿賣舊車過戶用的雙證件和賣掉舊車的錢20,000元,扣掉買重機的貸款設定費和保險手續費等7,500元拿回12,500元。

事情辦完回家準備帶妹妹去吃早餐。



在早餐店。







妹妹愛吃的薯條。





吃完早餐說要麻麻抱抱睡覺,妹妹已經很大隻了抱起來很重。



下午和房仲約好去看了一間房子,第一次騎著新買的重機載著老婆和妹妹一起去。該物件是屋齡二十幾年的華廈,次頂樓二加一房兩廳兩衛,室內大小格局不錯,旁邊有大公園,景觀視野良好,缺點是電梯三個大人一個小孩進去就超重嗶嗶叫,管委會運作可能有問題,停車場出入是機械升降,車位也是機械式,一層四戶水準不優,電梯門出來就看到公共區域擺了雜亂的鞋櫃衣架,雖然不影響動線但通常這種鄰居是沒什麼水準,老婆覺得地點稍偏沒有便利商店,而且離國小遠了點,社區出入道路夾窄等,此外可能是太濕或採光不夠等原因,直覺認為磁場不合。再多看看。

之前和房仲聊過對方得知我有房子要賣,儘管我很清楚地說要過完年才會賣,但對方一直想說服我簽專任約給他賣,此外請他介紹一些我想看的社區,房仲眉頭一皺說那些價格比較高沒有看的必要,大概覺得超出我的預算(我窮),只能說這位業務大哥不太會做生意。也覺得之後還是上591打電話約看物件就好了,不要依賴特定房仲。

看完房子去附近的公園繞繞,這物件最大的優點就是旁邊有個公園。







然後帶妹妹去走桃林鐵馬道,這次從上次走的終點桃園煉油廠門口開始走,走到接近國道一號橋下折返,距離沒有很遠,但妹妹沒睡午覺感覺累了。









回到家妹妹五點才睡覺,原本計畫要去吃義大利麵,但睡到要八點半了都還沒起來的意思。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