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2/9/28

2022 9月面試博弈公司整理

2022年9月間面試的博弈公司整理。


因為本人有不去博弈產業的堅持,但開了履歷總是會有博弈公司的面試邀請,而博弈公司雖然使用新技術且薪資"似乎"比較高,但畢竟是灰色地帶所以招人上也不容易。最近發現有些博弈公司會隱藏博弈工作的資訊,從應徵資訊上不仔細看看不太出來,因此下面紀錄有發面試通知給我且我認為是博弈公司,以及網友留言的補充分享的清單供需要者參考。

  • 先鋒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天能資訊有限公司
  • 云海岸科技有限公司
  • 群和軟體有限公司
  • 德元軟體科技有限公司
  • 格拉墨科技有限公司
  • 天府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凱文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 奕特資訊有限公司
  • 奕兆有限公司面試
  • 科萊博瑞科技有限公司
  • 新加坡商耐思人工智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 禾向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 堅果科技有限公司
  • 中瑞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 氪龍有限公司
  • 恆遠科技有限公司
  • 眾鼎科技有限公司
  • 華軒網路資訊有限公司
  • 鼎羿科技有限公司
  • 佳新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 創御軟體有限公司
  • 營滿有限公司
  • 鈦奇遊戲有限公司
  • 芬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五域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 有樂資訊有限公司
  • 雲策數據有限公司
  • 滙訊科技有限公司
  • 初陽科技有限公司
  • 恒發數位科技有限公
  • 三也科技
  • 華奧科技


我判斷是否是博弈公司的依據:

  • 公司Logo - 顏色越豐富越有設計感的。
  • 公司名稱 - 名稱有點中二的。名稱和錢相關的,例如「盈」、「富」、「曜」。
  • 公司敘述 - 有些直接表明說是做遊戲娛樂平台的。看完仍不知道在做什麼的。公司年輕有活力,以人為本,強調辦公室舒適與零食滿滿
  • 主要產品/服務項目 - 有提到娛樂或互動網頁平台的。服務市場在港、澳、大陸及東南亞的。雲端平台建置,線上客製軟體研發
  • 工作機會 - 有應徵視覺美術設計的。同時有應徵iOS、Android、Web、UIUX、Unity、QA、機率、風控、SEO、客服、特助、秘書、助理、營運輪班職缺的
  • 使用技術 - 後端有使用Spring Cound + MyBatis + MongoDB三位一體、Redis、Dubbo、H5、Cocos、MQ。
  • 技術要求 - 總是要會高併發、高可用、性能調優、對XXX有深刻理解和攻克技術難點。
  • 用語 - 使用中國用語的機會很大,例如編寫技術文檔、緩存、高併發、編程、調試等。

博弈公司好像都同時說好要用同樣的技術一樣,每個職缺內容都長很像,還是下面的人看很好賺舊東西搬一搬複製出來自己開一間?

32 則留言:

提到...

Mybatis 是強國的顯學, 阿里主要用 Mybatis 導致一堆公司跟著用。

所以博弈外包到台灣大部分都用 Mybatis,因為背後都是中資。

Matt 提到...

@貓 感謝您的補充,長見聞了

匿名 提到...

謝謝您的分享。

匿名 提到...

先鋒網路不是博弈吧?我跟他們人資面談完後,他還跟我強調說他們不是在做博弈的說

Matt 提到...

@樓上,先鋒網路負責人同時為另一家公司「眾匯資訊服務有限公司」負責人,而該公司在做中國外匯平台等非經金管會許可的事業。確實不是博弈。

匿名 提到...

您好,感謝提供資訊,
清單很完整(也看到前公司了),
也因此進一步篩選掉了不小心存到的博弈公司

我是之前在博弈業工作過的資訊人員,
還有另一個很細微的辨別方法,
就是公司官網數字有88的,也很有可能是博弈,
提供給您參考
(但當然還是面試者盡量面試時主動詢問會比較安全)

Matt 提到...

@樓上,謝謝您有趣的分享

匿名 提到...

海科科技應該也不是吧@@我有面試過

匿名 提到...

我這裡也補充幾間..實際面試過且詢問後證實的真的好多都面試問了才知道Orz浪費時間..
滙訊科技有限公司
初陽科技有限公司
恒發數位科技有限公
香港商創金科技有限公司
三也科技

Matt 提到...

@樓上,海科科技確實不是博弈,已移除。

小螞蟻 提到...

你好,我是作品科技的員工,我們公司並非博弈產業,希望你能取消掉在博弈的分類,需要我說明或證實的地方,再請你指教喔!謝謝你

匿名 提到...

@小螞蟻 已移除作品科技

匿名 提到...

想確認一下眾鼎是博弈嗎?面試他們說他們是做區塊鏈的

Matt 提到...

@樓上,我覺得眾鼎是,不過本篇就是我個人的主觀判斷,所以僅供參考。

匿名 提到...

@樓上,了解

匿名 提到...

請問應該要怎麼查這間公司是不是博弈呢? 最近有收到華奧科技的面試邀請 他們是博弈的嗎?

Matt 提到...

@樓上,剛google一下華奧科技是博弈,陸資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Samantha 提到...

你好,我是香港商創金科技有限公司的員工,我們公司並非博弈產業,希望你能取消掉在博弈的分類,需要我說明或證實的地方,再請你指教喔!謝謝你

Matt 提到...

@Samantha 已移除,感謝回饋。

Dino 提到...

您好,我是昊盈資訊有限公司的員工,我們公司雖然是港商,但我們承包的軟體開發案都沒有跟博弈相關的服務,希望您能移除我們公司的分類,如果需要進一步說明,請再與我聯繫,謝謝。

Matt 提到...

@Dino 已移除,感謝回饋。

匿名 提到...

看您貼的內容感覺是後端職缺內容,我之前是後端主管,2022年9月並未找任何後端人才來面試,請問是誰跟您聯繫並發面試邀請?還是你只是104自己看一看就把某幾間公司當作自己戰績並寫在這邊文章內?

Matt 提到...

@樓上後端主管您好,請問您是哪家公司的後端主管呢?我在我的地方寫文章需要您的批准嗎?

匿名 提到...

請問初陽科技是博益產業嗎?
他們104人資回我如下:
我們不是哦,是軟體的SI系統整合還有平台開發以及系統維護,開發自有平台租賃給商戶做使用及維護平台、串接API
我們不去設限產業類的,因此也有相關產業會跟我們承租平台
還請版主幫忙解答,謝謝。

匿名 提到...

眾鼎科技是博弈沒錯而且團隊快散了,負責運營的部門有人天天抽菸不幹事,
真心建議千萬別去。

匿名 提到...

請問傑泰軟體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是博弈產業嗎?
網路上有看到其他人面試時有詢問到,對方回覆說是做包你發這種遊戲
由於個人還是不太確定,還請版主幫忙解答,感謝🙏🏻

Matt 提到...

@樓上 傑泰軟體開發應該不是博弈,是做電玩遊戲開發的

匿名 提到...

感謝版主協助解惑🥹

匿名 提到...

豬大,您的資料救了我一命,謝謝您。

匿名 提到...

請問日新軟體世博弈公司嗎?

匿名 提到...

好像沒提到新博軟體,之前去面試有問過他們是博弈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