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2/1/15

今日風情 20220115

2022年1月15日星期六。


早上健身房運動。偷懶好幾天了。



下次來挑戰90公斤。



晚上去台北大學同學家參加同學聚餐。一位男同學2015年去紐西蘭遊學認識了秘魯人,最近決定要結婚所以要去秘魯久居所以邀請了幾個同學聚聚。



早上起床運動完後一直都沒吃東西,快到同學家錢吃了附近的「米澤製麵所」的咖喱飯和炸物等,還不錯。



除了要去的同學家的這位同學一直有在聯絡外,其他同學畢業後則完全沒聯絡,因為以前我是邊緣人個性跟大部分同學都不熟,所以這次是隔了十幾年的見面。雖然隔了那麼久我覺得大家還是沒什麼變,說話方式與個性一如過往,除了整體體重增加發福之外。



席間了解不少同學的近況。不少同學都在銀行服務,部分則在公家單位,大部份女同學都當了媽媽。在場的一位同學去年當了某銀行的協理管理某分行(行長)。以他的個性覺得意外又不意外。他說他是少數這麼年輕就當上協理的。我說可以去分行找他泡咖啡嗎?他說可以,我說我改天來試試。以前大學時跟這位行長同學其實蠻熟的,但後來忘了什麼原因不爽他(我想應該是覺得講話太機掰)就自己疏遠對方就沒聯絡了。

而另一位女同學自己在開行銷顧問公司,副業是肚皮舞老師非常的斜槓。而主揪也就是要去秘魯的同學是投資有術已心靈財務自由,但看他的樣子就像個邋遢的流浪漢,總之大家都在各自的領域努力。

那位行長同學也分享他爬升那麼快的心得,就是「事情做好,接受挑戰」,人總是要向上的,乾杯。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