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0/4/10

WordPress Blog - 開站 備份

前幾天在Udemy買了Blogging Masterclass: How To Build A Successful Blog In 2020且看完了,內容大概就是教你怎麼利用WordPress建立自己的部落格。

而我在Google的Blogger已經有一個部落格了,所以這份教學對我幫助很少,大部分的內容我已經知道,但還是受到影響所以今天就腦衝到SiteGround買了一個網域還有WordPress網站的hosting服務一年共63.35 USD,約1900 NTD。

好吧,反正都買一年了就好好的經營吧。我在想是不是要把我原本在Blogger的部落格內容都轉移到這。




用了約一個月覺得很麻煩,最大的問題是速度很慢,可能是伺服器位置在新加坡的關係。總之還是覺得Blogger比好好用,速度快,Google Adsense,Analytic都整合好了,可以專注在內容的創作上,而且還不用錢,因此最後停用WordPress了。

沒有留言: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