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20/3/21

KINYO BTE-3895 無線藍芽耳機 開箱

最近在光南百貨買了KINYO BTE-3895 無線藍芽耳機(699元),下面為使用心得。


結論是不要買,最大的問題是左右耳機很難正常配對,也就是變成只有單個耳機與手機連線,聲音只有單邊輸出。就算配對成功連線的品質也不穩定,光站著不動就偶爾會單邊聲音斷掉,更別提走路根本品質是個悲劇。


此外很很難拿,因為老是碰到觸控功能,很容易不小心碰到喚起Siri真的很煩,難道廠商不知道Siri根本沒人用嗎?

會讓我想丟掉的原因是單邊耳機斷線後居然就不能關機了,即使我依照說明書放回充電盒也無解,我想這是設計上的瑕疵,不是維修可以解決的。


我只用了兩天就扔到垃圾桶了,也就是等於我把699元丟到垃圾桶。


會買這支便宜的藍芽耳機是因為Apple Airpods實在太貴,而且太多人帶我也不太想買。而且我是木耳,聲音基本上能聽就好,但這支根本無法讓我雙耳同時聽到聲音,經過這次我看我還是繼續用有線耳機就好。直到隔年買了「Google Pixel Buds A-Series 無線耳機」。

3 則留言:

蔡孟翰 提到...

然後左右聲道還會相反,真正風火倒(台語

匿名 提到...

怎麼配對呀 耳機怎麼開啟呀燈都沒亮

匿名 提到...

充電盒很爛,充不了電,我買了兩天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