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網頁

2018/12/5

日誌 20181205

人物:我,SD leader(以下簡稱J)。
場景:剛開完會,在大廳。


我:有件事我要找你討論一下。
J:有什麼問題?
我:X文件是你寫的對吧?
J:是阿,不過和你的不同。
我:那份文件對映的是XXX服務沒錯吧,就是在Y項目下的,我有對過文件和服務的輸入欄位,應該是沒錯。
J:對阿,不過和你的不同,這份文件不是在Y項目下的。
我:不對阿,我這邊的文件內容中常需要呼叫到你那份文件的服務,但依照你的寫法我沒辦法傳參數進去。
J:你就把AOP丟給你的東西直接丟進去就好啦?
我:不行阿,我這邊的情況是方法中會有個flag,決定要做A或B,所以沒辦法照你說的直接呼叫,照我這邊的文件寫法我無法用那樣的方式將參數傳給你,兩邊對不起來。
J:就直接叫就好啦。
我:要不然你看一下我這項目的文件內容。
J:你的項目是哪一份文件,?
我:你把追蹤進度表打開,找到Y項目(指)。
J:你說你哪些文件會呼叫到?
我:這份和這份(指)。
J:喔,那我回去看一下。


為什麼跟這位"Leader"溝通那麼困難?

沒有留言:

AdSense